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排球联赛”顺利开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4-04

2023“学院杯”季排球联赛赛事报道

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学生强健体的意识,实现个人身体素质全面发展,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联合体育工作部特策划举办2023“学院杯”球联赛

本次“学院杯”排球联赛于2023310日下午,在体育工作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在裁判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各二级学院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每一次的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集体配合。比赛场上,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队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精彩瞬间: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328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取得前三名的学院依次为: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