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院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2-07-01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展现的风采。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发光发亮。只见飘飘灵羽玩转于大家的球拍之下,舞动奇迹!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报名、裁判员培训、各二级学院训练等工作后如期开展,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混合团体赛采用单循环制,出场顺序为:男子双打1、女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2、男子单打,采用五局打满制;个人赛采用单淘汰制,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运动员都为了最高荣誉而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展现了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裁判员们尽职尽责,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智能控制学院拔得头筹赢得混合团体赛的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也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这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