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3V3篮球”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5-25

         四月份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月份,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学生的竞赛水平,我院篮球协会成功地举办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3V3篮球比赛及“三分大赛”

    在本次赛事活动中,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周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比赛精彩激烈。同学们不愧为学院精英,在比赛中当仁不让高潮此起彼伏动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场外和比赛队员一样紧张卖力,加油鼓劲的呐喊一阵高过一阵,使比赛更为精彩。

    本次比赛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体现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希望各队员们,今后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我学院篮球再创佳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