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 时间:2020-11-22

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顺利闭幕

 

为期半个月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于 11 20日下午圆满落幕。

 

 

经过场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冠军,车辆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亚军,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荣获季军。

 

 

 

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是我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在我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篮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力量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支球队的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篮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有机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享受到了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你追我赶,不断地奔跑着、跳跃着、进攻着、防守着。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篮球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也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比赛期间,各分管领导亲自莅临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

 

 

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冠军杯”师生男子足球赛的精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