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来源: 时间:2020-11-06

为促进我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体育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113日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体育工作部计划于 2020 年 11月份举办全院各系部之间篮球比赛活动,共有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车辆工程系、智能控制系、经济管理系、机械工程系、技师学院等七个篮球队参与此次比赛,分别是从各系部挑选的最强阵容。此次篮球比赛活动全部安排在课余时间,很好的保证了同学们学习运动两不误。在比赛时我各系篮球队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素质。

 

开赛后电气工程系对阵经济管理系、智能控制系对阵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以55分比35分拿下比赛,智能控制系以67分比39分获得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