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勇闯佳绩

来源: 时间:2020-01-02

{C}7月30日上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落下帷幕,在本届大运会上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共派出27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男子篮球两个大项的比赛,两个代表队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篮球获得小组第四的好成绩,田径队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全省第六名,男子铅球全省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篮球健儿充分体现出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机电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比赛期间高素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遵守赛风赛纪,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分别战胜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遗憾负于东道主河西学院和西北师范大学,尤其第六场对阵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场结束前8秒我队领先2分。就在胜利在望时裁判做出一个极具争议的判罚,使得对手获得三次罚球机会,痛使我队以54:55一分之差遗憾输掉比赛。最终以4胜3负的战绩名列小组第四完成了本次大运会之旅。

田径项目我院共派出15人(11男4女)参加本次比赛,对3个团体项目16个个人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在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男子4X400米接力、女子4X400米接力、女子5000米、男子标枪、女子800米等均创造出我院有史以来最好成绩,铅球队员袁国潇以11米09的成绩取得全省第七名。在4X100米的接力中,张晓东、王奇、石双选、贾彦康四名队员配合默契创造佳绩,名列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队之后,获得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

回顾本次比赛,即使在与强手如林的本科高校同场竞技,我院队员并未胆怯,场下队员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场上队员拼尽全力,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取荣誉。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也体现了机电人的优良传统。我院代表团能够在本届大运会上绽放光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教练员近半年来的辛勤付出,再加上学生运动员们在训练中积极的配合,才能得到今天的收获。虽然本次大赛有胜利的汗水和告负的泪水,有成功后的喜悦和失利后的遗憾,但是这些只会让我们机电人更加努力奋进,争取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我院足球队参加天水市“芬尼克兹”足球冠军杯赛